审计处

530_30px;

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

来源:     时间:2018-09-12    阅读: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通知》(兰理工党发〔2018〕34号)文件精神和机关党委对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工作安排,审计处2018年9月3日下午召开兰州理工大学机关党委第一党总支审计处党支部成立大会。全处党员参加了会议。

审计处党支部现有正式党员6名。根据上级要求,不设支部委员会,由部门负责人郭备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一致推选穆龙同志担任党支部副书记。

郭备同志指出,本次基层党组织调整是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形势下高校教师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的一项重要工作,对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都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审计处党支部要在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方针政策,将党员思想教育放在首位,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纪律建设,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审计工作更上一层台阶。

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第一次集体学习。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过程和创新成果,涉及开除党籍45条纪律“高压线”等内容。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