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支部组织宪法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时间:2018-12-07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落实上级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审计处在国家宪法日下午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宪法学习教育活动,观看了“丝路明珠网”的《宪法专家谈》节目。
  党支部书记郭备同志传达了《关于开展2018年宪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牛纪南同志《抓住“五个关键”推进宪法学习宣传深入人心》文稿,安排了第五次宪法修正案重点内容学习任务。
通过宪法学习活动,全体职工深刻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宪法的根基在于人民发自内心的拥护,宪法的伟力在于人民群众真诚的信仰。”的讲话精神,充分了解了宪法修改的必要性和重大深远意义。全体职工认识到,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作用,学习宣传宪法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基本任务;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要抓住关键内容、抓住关键少数、抓住关键群体、抓住关键机制、抓住关键时段,实施好宪法要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原则,更好运用宪法原则推进依法治校。
  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好宪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自觉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加强法律法规学习运用,依法依规开展审计监督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