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19-03-21    阅读:

审计处党支部2019年3月19日下午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郭备同志主持会议,党员和群众共7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情况和校长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郭备报告了党支部2018年党建工作,从发挥政治引领作用,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工作部署,规范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改进部门工作作风等方面做了总结,对党支部2019年工作计划做了说明。

党支部和党员紧紧围绕“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自觉做合格党员”组织生活会主题,联系思想作风、学习工作实际做了对照检查,进行党性分析,深刻剖析存在的问题和思想根源,检查履行职责情况,明确整改方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直接摆表现、摆事实、点问题,提具体意见。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测评。听取了群众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和建议。

郭备对大会做了总结,要求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真正融会贯通到学习工作中。党员要认真抓实问题整改,整改成效要体现在具体实事上和工作作风上。会议气氛严肃活泼,取得了预期效果。

组织生活会前,党支部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兰理工党发〔2019〕11号)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制定了《审计处党支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方案》,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交流,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论述。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诚恳征求对党支部和党员的意见建议。党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