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     时间:2019-09-17    阅读:

审计处党支部911日上午召开理论政策专题学习党员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中办国办新近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结合实际研讨贯彻落实的措施。党外同志列席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郭备同志带领党员集体学习了《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甘肃考察纪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等内容。学习中,党员们的思绪跟随总书记1000多公里、四天五地的考察足迹,认真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富民兴陇各方面工作的关切和指导。习近平总书记每到一地都有明确的考察主题,讲话和指示的精神集中体现在深化脱贫攻坚,解决好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民生问题;坚持绿色可持续发展,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等方面,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指明了方向。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2月视察甘肃时的“八个着力”重要指示,深切感受党和国家对甘肃人民深情而长久的挂念。学习中,党员结合国家审计工作新政策新制度,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研讨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举措。

通过学习研讨,党员干部更加全面深入地学悟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精神。大家表示,今后要按照省委的要求,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引领甘肃发展的总方略,推进甘肃工作的总纲领,认真研究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时期工作目标和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用好学习成果,把精神力量转化为工作动力,更加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牢记审计工作的初心和使命,深入细致地开展审计工作,努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好服务。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