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党建工作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     时间:2021-04-07    阅读: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现场

324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励德楼2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昌斌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上级党组织相关会议精神和学校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以中共一大到中共十九大为党课内容向全体党员进行党史学习辅导。支部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任务,也是提高党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党员理想信念、激励党员接续奋斗的有力举措。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好职责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做深做细做实。

通过此次会议,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支部书记要求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史学习的自觉性。坚持以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的方式,把握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方法,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融入具体岗位和工作实践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