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法律法规

网站首页 > 法规制度 > 法律法规 > 正文

国务院关于修改《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的决定

来源:     时间:2017-12-15    阅读:

(四)设计单位未按照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进行设计的。

第四十二条 本条例规定的责令停业整顿、降低资质等级和吊销资质证书、资格证书的行政处罚,由颁发资质证书、资格证书的机关决定;其他行政处罚,由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有关部门依据法定职权范围决定。

依照本条例规定被吊销资质证书的,由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吊销其营业执照。

第四十三条 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建设工程勘察、设计活动的监督管理工作中玩忽职守、滥用职权、徇私舞弊,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尚不构成犯罪的,依法给予行政处分。

第七章 附  则

第四十四条 抢险救灾及其他临时性建筑和农民自建两层以下住宅的勘察、设计活动,不适用本条例。

第四十五条 军事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的管理,按照中央军事委员会的有关规定执行。

第四十六条 本条例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上一页 [1] [2] [3] [4] [5]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