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人员参加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审计人员财经审计培训班

来源:     时间:2017-12-15    阅读:

会议现场

10月14日,我校审计处工作人员参加了2014年全国教育系统审计人员财经审计培训班。

培训班上,上海财经大学钱玲副教授主讲了《数据式审计》,北京大学王雷教授主讲了《大学治理、资源管理与内部审计》,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张晓瑜博士主讲了《内部审计规范的发展与变迁》,华东理工大学张爱民教授主讲了《高校内部控制制度》等。为期四天的专业理论培训,使我校审计人员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对提升我校教育审计业务水平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本次培训班由中国教育审计学会主办,浙江省教育厅审计处和浙江工商大学审计处承办。来自全国高校的近200名审计、会计人员参加了学习培训。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