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高校审计处长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8-05-03    阅读:

我校参加中国教育审计学会高校审计处长培训会

4月24日-26日,中国教育审计学会在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举办了高校审计处长培训会。我校审计处穆龙副处长和浙江大学、南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等128所高校的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南京审计大学冯国富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原校长施建军教授、北京大学王雷研究员、天津师范大学内部审计研究所所长周庆西研究员分别作了题为“计算机审计概念原理及案例”、“高校财务治理”、“价值导向内部审计部门建设”和“教育内部审计新发展”的主题报告。各位专家学者的主题报告既有精辟的理论阐述和精准的政策诠释,也有丰富的实践总结和典型的案例分析,细致解读了2018年3月起实施的《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深入分析了高校内部审计面临的问题,思考探索了高校内部审计理论前沿和实践路径。这些主题报告对高校内部审计人员明确审计定位和发展方向,探索建设新形势下的审计业务管理和工作模式等方面,都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我校审计人员将认真学习此次培训会的相关资料和研究成果,积极消化吸收先进高校的经验,努力提升内部审计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