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     时间:2018-06-04    阅读:

5月29日上午,审计处召开全处职工大会,动员部署“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学校启动“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以来,审计处积极行动起来,5月21日召开处务会班子集体研究进一步开展作风建设。动员会上,郭备处长全文领学了《兰州理工大学入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引导大家深入准确把握活动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再次动员部署作风建设工作。大家联系工作实际,紧扣学校提出的6项重点任务需要解决作风问题特征,认真查找存在的突出工作作风问题。全体干部表示,要积极响应学校精神和要求,对于查摆出的问题,逐项逐件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力求活动取得实效,解决问题,推进工作。

通过宣传动员,全体干部深刻认识到,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在于要破解制约学校发展的难题,不断形成有利于学校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本部门转变工作作风要将审计人员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贯穿和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最大限度地激发审计人员敢担当善作为的动力和信心,提振审计人员攻坚克难的信心和韧性,以优良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持续提高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助力学校管理工作内涵发展。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