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甘肃省审计厅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高级培训会

来源:     时间:2018-06-29    阅读:


6月19日-25日,甘肃省审计厅在上海财经大学举办了新时代内部审计创新发展高级培训会。我校审计处穆龙副处长和教育厅、甘肃电投、西北师范大学等79家单位的100名内部审计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甘肃省审计厅审计监督处杨未絮副处长主持了开班仪式,审计厅副巡视员李虹做了培训动员。培训邀请了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和上海市委党校的多名教授进行了理论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内部审计新政策法规解读,运用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内部审计质量,经济责任审计与案例分析,风险管理与内部控制审计,内部审计的技术方法与实战技巧,十九大精神解读等。各位专家学者的报告政策理论水平高,有丰富的实践总结和典型的案例分析,对于新时代甘肃省内部审计的创新发展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

会议分组讨论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编入临时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并且在一大会址内举行了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激励全体学员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让红色基因永远传承。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培训使审计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审计署11号令的理解,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更新了知识,提振了信心,促进了业务水平和能力不断提高。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