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兰州大学审计处学习调研

来源:     时间:2018-11-20    阅读:

11月16日上午,我校审计处相关同志赴兰州大学审计处开展学习交流活动,重点调研兰州大学工程管理审计方面的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审计部门的历史沿革、机构设置和内审工作开展情况。兰州大学审计处张丽红处长着重介绍了经济责任审计、内部控制评价、工程管理审计等主要业务的开展情况和特色做法。工程审计科罗路科长介绍了兰州大学工程管理审计工作的制度建设、审计程序、工作机制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双方在工程管理审计工作的管理理念、重点事项、关键控制以及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过程气氛活跃,互动热烈。

此次调研学习,进一步密切了两校审计部门的工作联系,为我校审计处加强完善工程管理审计,提高审计工作质量,提供了不少可借鉴可复制的措施和办法。调研工作取得了预期的效果。我校将继续加强学习借鉴部属高校内部审计工作高标准、高水准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