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审计人员参加政府会计制度培训

来源:     时间:2018-11-22    阅读:

为保证审计工作适应2019年高校实行政府会计制度后的新要求,11月14日-19日,我校审计处派出三名审计人员参加了中国总会计师协会在海口举办的“新政府会计制度应用、财务报告编制与内控”培训班。

培训会上,中国财政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部教研中心龙海红副教授分别作了题为“政府会计改革与政府会计制度讲解”、“新旧会计制度衔接”、“政府财务报告编制”和“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与报告管理制度”的主题报告。龙海红副教授将政策解读、案例分析与实务操作相结合并进行深层次分析,更好地满足了我们对实际应用的需求。这些主题报告对培养善于管理和决策的现代财务管理人才,实现会计工作整体转型升级都有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对财务审计工作保持与时俱进有重要指导作用。

今后一个时期,审计处将及时总结运用此次培训的获得的新知识,加快掌握实行政府会计制度后审计工作的新方向、新要点,及时调整审计程序和方法,有效开展各项审计工作。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