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调研西北师范大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

来源:     时间:2018-11-27    阅读:

11月23日下午,我校审计处一行6人前往西北师范大学审计处开展交流调研学习活动,与该校纪委副书记、审计处处长刘学林及处内有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会上,双方相互通报了各自部门的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制度建设、工作机制等情况,围绕学习贯彻《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审计署令第11号),在内部控制制度建设、高校内部审计发展趋势、工程管理审计等热点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刘学林处长介绍了西北师范大学工程管理审计业务的总体情况、校内采购平台的运行程序,审计业务管理中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以及对今后高校内部审计发展的思考。郭备处长向师大同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内部审计向管理审计转型过程中形成的工作思路、取得的试点经验和健全完善审计工作的设想。双方就审计部门在学校内部控制制度建设和运行过程中的应发挥的作用,工程管理审计中招标管理、合同审签、竣工验收及结算审计等具体业务问题进行了研讨。此次调研活动将对两校审计人员进一步加强业务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共同提高审计工作水平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