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工业审计学会院校研究会召开2018年研讨会

来源:     时间:2018-12-04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高校内部审计转型发展,11月29日至12月2日,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院校研究会在广东珠海召开了“2018年审计工作研讨会”。我校审计人员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位高校审计同仁共同探讨了高校内部审计新理论与新实践。

研讨会上,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嵇康义作2017-2018年度工作报告。扬州大学、西安理工大学、燕山大学审计处长作了专题发言,介绍了各自审计工作的亮点与成效,存在的问题与改进的措施。与会代表就高校增值型内部审计实施、院系党政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同步审计、内控制度建设的实施与评价、内部审计质量提升、内部审计信息化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我处参会代表向大会提交了工作总结和题为“浅议高校内部审计质量影响因素和提升方法”论文,和各院校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机械工业审计学会院校研究会是为原机械工业部部属院校审计工作服务的学术机构,长期以来为会员院校审计人员开展业务研究、增进交流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大会对研究会领导班子进行了换届改选,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人选。

此次研讨会将对各会员院校贯彻国家内部审计新制度,探索新的审计领域、稳步推进审计转型,全面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内部审计作用产生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