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

530_30px;

工作动态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审计处集体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     时间:2018-12-20    阅读:

12月18日上午,审计处全体职工集中观看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大会现场直播。庆祝大会回顾了改革开放的过去,描绘了改革开放的明天。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从受表彰的100名“改革先锋”人物身上,大家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改革开放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发展史上一次伟大革命,正是这个伟大革命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伟大飞跃。改革开放极大改变了中国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中国人民的面貌、中国共产党的面貌。

庆祝大会隆重热烈、意义深邃,更加激发了全体职工在党的领导下,坚持全面深化改革,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贡献的信心和力量。

Copyrights © 2019 兰州理工大审计处 All Rights Reserved.
校本部: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区兰工坪路287号
电话:(86-0931)-2973715 传 真:(86-0931)-2973715 邮 编:730000    甘公网安备  62010302000712号